RMXP4droid 2.4 for android

RMXPRPG Maker XP的安卓引擎这次也终于更新了一下,遗憾的是可能是最终版了。话说这个引擎上有很多无节操的大尺度宅男爱用型游戏,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测试一下。但是你要有2GB内存的设备,因为RMXP4droid要求的最低内存就是768MB… -_-0

另外,下载需要1个CSDN积分。作者希望赚点分咯,大家支持一下吧(注册账号后绑定个手机号就送50积分)。实在搞不到积分就去顶这个帖子,等那位楼主啥时候在分享吧,在此之前先用2.3玩玩咯…

简介:
rmxp4droid能让RMXP游戏在android平台上运行。
RMXP+rmxp4droid 能认不懂编程的人制作出精美的android游戏。

支持平台:android2.3或更高版本
手机内存:768MB以上
部署步骤
1.拷贝完整rmxp工程到sd卡上(包含RTP素材,游戏根目录下包含game.ini文件)
2.运行rmxp4droid,找到game.ini选择它
3.等待rmxp4droid加载完成
4.体验游戏

 

V2.4更新(20131003)
1.提升rmxp游戏载入速度,HTC T329d载入游戏所需1分钟时间
2.修正长久以来画面残留的bug
3.新增了rmxp游戏工程选择界面,不在限制

官方原帖在此。下载也在此!注意,不是所有的RMXP工程都能完美运行的!这些工程可以在66RPG找到。

BTW:回来了!

 

“RMXP4droid 2.4 for android”的一个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