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idcast,new dreamcast emulator for android?

dc嗯。这个news也是beeflot君给我们带来的!感谢!有人在drastic官方论坛上贴出一个安卓DC模拟器运行索尼克DC版的视频,有声音模拟而且比较流畅。同时发帖人也在请求帮助,因为他们需要新的coder加入。

大家看过这个视频,效果是不是很赞?呵呵,不过呢,80%的可能,这个Droidcast是去年的nullDCe的一个改版。而且视频的作者把大家引入到一个卖游戏机的网站,我在上面看到了我大金星JXD的logo…这个动机有点..呵呵。

有意思的是目前流出的nullDCe for android是不支持索尼克大冒险,也不支持音效模拟的。所以这个视频应该来自于nullDCe的较新的测试版,而且视频制作者请求有开发能力的coder联络他们,也符合一个掌握源代码但是失去主要开发者的模拟器项目现状。

so…大家静观其变吧。不过根据Mupen64+ AE和Yabause AE的作者保罗君的帖子,他是看空的。说起这位保罗君,他可是少数对SS和DC模拟器移植到安卓上有兴趣的活跃coder代表了。

视频在这里,看不到的同学要反省一下上网的科学程度了…

“Droidcast,new dreamcast emulator for android?”的一个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