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64 v2.0.0.11

pj64logo哇!看来千夫所指的日子不好过哦。Project64 v2.0发表…或许大家伙说:7~又看得到用不着。呵呵,出乎意料的是这次提供了免费下载啊,不是愚人节的玩笑,而是愚人节的礼物哦。某些前两天刚捐了20刀的土豪可能会不爽咧…至少我测试下来运行的很好。唯独SRW64不行…噗…难道1.7.0.11的插件不是最新的?
更正:这个公开下载版本应该是v2.0.0.14,目前很多用户报告称兼容性下降。同时捆绑的工具条据说被数字软件报毒。

Project64 2.0 号称拥有一个完全重构的Interpreter,是目前最为精确的。这次Project64 v2.0还开放了源代码,嗯?难道N64模拟的第二春终于要来咧?大家快去下载吧。
安装版包括了一个工具条什么的捆绑插件,这可能也是作者免费的动力之一,还是支持一下吧。
 
 

“Project64 v2.0.0.11”的2个回复

  1. win下也只能指望pj64了,m64plus没有好的前端。也可以期待一下m64plus的2.0版,虽说遥遥无期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