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a boots more and more games!

citra好久没说3DS模拟器Citra了,实际上自从上次成功运行3DS时之笛复刻版之后,这个模拟器的进步可谓相当巨大!

先是OpenGL加速的引入让模拟效率从看看幻灯片跳跃到了勉强可玩的程度,然后就是兼容性的提升。目前为止,据称最新版的Citra已经可以启动近20+商业游戏了。

单机版对这个套路还是很熟的,我们模拟器历史上那些热门主机的模拟器大多都是这样过来的。

先是谣传期,出几个云里雾里的消息给大家看看LOGO;

后是演示期,搞个废物点心只能跑跑DEMO;

接着突破期,终于上了第一个商业游戏,然后各种lamer/奇葩逗逼开始粉墨登场;

跟着是折腾期,在反反复复的折腾(包括各种终止开发,开发者撕逼,项目换人,项目复活)中不停的完善;

最后是老不死期,这货已经成为一个真正不需要再操心的主,几万行甚至几十万行完美的代码会被移植到各种平台上流芳百世。

恭喜你!Citra君!你丫已经跨过了最难的第三阶段,开始进入最辉煌的第四期!

 

“Citra boots more and more games!”的9个回复

    1. 从目前的测试来看,Citra的完成度好一点。tronds应该还没有可以运行商业ROM。

  1. TronDS1.0.0.5
    添加的摇杆仿真
    添加了 Soc 的支持: 和 Cfg:U 服务
    添加了对 ARM 媒体指令支持
    修正了在 VFPU 仿真
    修正了在 GSP:GPU 仿真
    其他小的变化和修复中。
    仿真状态
    —————-
    – ARM946E-S:32位ARM CPU的支持(99%)
    16位Thumb CPU的支持(100%)
    – ARM11 MPCore的32位ARM CPU的支持(99%)
    16位Thumb CPU的支持(100%)
    VFPU supprot(95%)

    – 真正的同步仿真的HBlanks和VBlanks
    – 3D模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