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E progress

mame最近MAME有了些值得一提的进展。首先是 Seibu基板的COP加密技术的破解(又一次)取得突破,然后是NMK004芯片的重新dump和成功破解模拟。这两个老大难问题的解决意味着:雷电II/雷电DX基本完美模拟,野马战机等一系列UPL游戏的音效模拟终于完成。

不过遗憾的是ZeroTeam的保护依旧没有完全攻破,所以这次更新以后虽然画面已经正常,也不会死机,但是攻击判定仍旧有严重bug。

COP的破解是有Kali和Olivier Galibert 这两位大神完成的,而NMK004的dump则是由一位ID为trap15的非MAMEDev帅哥完成的。这个帅哥在最近失业了,所以闲着也是闲着…就破个保护休闲一下! Orz

 以下游戏的音效在最新的MAME中被修复。

  • USAAF Mustang
  • Uchuu Senkan Gomorrah (Bio-ship Paladin)
  • Vandyke
  • Black Heart
  • Acrobat Mission
  • Koutetsu Yousai Strahl
  • Thunder Dragon
  • Hacha Mecha Fighter
  • Choujikuu Yousai Macross
  • GunNail

BTW:话说本文彩蛋,是一部把单机版雷的里焦外嫩的游戏电影,大家可以一起欣赏一下。留言里可以吐槽。

“MAME progress”的2个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