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a4droid 1.66 for android

fba1国人的骄傲,老猫君的安卓平台FBA移植版再次更新。站在N个前辈已经不动弹的源码基础上,老猫君真正做到了去芜存菁和发扬光大。可是说是目前同类移植版中最优秀的一个了。为毛我敢这么说?因为在鄙人的单核A9 800MHz的山寨渣P上这个fba4droid效率最高,彩京全系流畅,CPS3微卡,还有谁?还有谁?

随便再次鄙视某山寨市场里冒名kawaks的某hack广告版无良应用,拜托专业点好不?

1.66版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665607253&uk=1896233681

1.双驱动,支持新旧rom

2.连发速度设置

3.可切换P2输入

4.声音修改

5.取消暂停按钮,统一到菜单中

6.部分竖屏游戏修正

“fba4droid 1.66 for android”的7个回复

  1. drastic官方中文名,激烈NDS模拟器(-.-),同时将会只在国内play商店可见。
    这是为了在play商店上架又不至于被老外搜到想出的办法。
    另外,Lordus已经给了我内测版,正在进行内测。

    1. 有道理!不得不说这招挺绝!不过老外不知道大伙都是搜NDS的咩? XD

      不错。我相信有正版用,谁会去用不放心的来路不明的破解版呢。不过以后就要小心各大山寨市场的repack版了,绝对会有人替换广告代码的。让大神最好技术防范一下。

      1. 搜也没用,只有中国地区看得见,就算他们费尽力气找到,也是中文界面+中文广告+中文验证问题。╯▂╰
        技术防范已经做了,这个就得交给Lordus了
        对了站长先生,窝为了自己还有官方中文版,弄了一份证明,乃帮我看看
        【nds模拟器】【为了方便】官方中文版的一些证明 http://tieba.baidu.com/p/2524877191

  2. 已是安卓最强街机模拟器。不过声音延迟的问题还有待解决。
    另外多次建议作者把app名称从“街机模拟器”和“Arcade Emulator”改为”FBA4droid”……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