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oid 1.9.10 for android

dsoid感谢我们beeflot君的提醒,大家期待的安卓nds模拟器Dsoid更新。刨开免费的不算,Dsoid是目前安卓75万app里唯一一个值得付费的nds模拟器…这一点,大家没异议吧?
虽然同样基于DeSmuME源码,Dsoid的内核和那些使用nds4droid内核的模拟器还是有一定区别的,首先,兼容性不同,Dsoid要弱一点。但是,得益于这兼容性一般般的 dynarec内核,Dsoid的速度相当优秀。第二,功能实现上差异也很大,Dsoid貌似还不支持麦克风,所以那些需要用到吹气的游戏全部趴窝。

总之,这款我们国人开发的优秀模拟器优点突出,需要改进地方也有不少。希望作者大大可以更勤快一点,嘿嘿,至少收费模拟器要比免费模拟器强一截才好交代,是吧?呵呵。
這個版本的新功能:
Some minor speed and compatibility fixes and some other stuff I forgot about.
再次感谢beeflot君,关注安卓nds模拟器进度的同学不要错过了他的贴吧!嗯,比本站消息快多咧~~ 😛
 

“Dsoid 1.9.10 for android”的6个回复

  1. 吧里有位同学突然发现dsoid能用金手指……只要把dsdroid的金手指文件拷贝到dsoid文件夹下即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