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ini 0.5.2

这个模拟器很好的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再奇葩的硬件也不能阻碍一个有爱的coder为它写模拟器并且移植到N个平台。
Pokémon-Mini 这个掌机是坑爹鼻祖任天堂开发给学龄前和小学孩子的一个以口袋怪兽为主题的黑白游戏机。很不好意思,这个主机,我是有的,嘿嘿。运行游戏卡带以后,我终于承认小孩子肯定比大人有想象力,因为打死我也看不出这个一抖一抖的16*16像素就是传说中的皮卡丘。
pokemini目前支持支持以下平台:
Windows (Development)
Linux (Development)
Windows (Native)
Windows (SDL)
Linux (SDL)
Nintendo DS
PlayStation Portable
GP2x Wiz
Dreamcast
Dingoo (Dingux)
我曾经写信给有爱的作者问他啥时候会有android平台的版本。人家很遗憾的告诉我说因为没有android设备,所以pokemini的android版可能要等到这个暑假的晚些时候。那时候会有某个大款把他的安卓手机借给作者几周时间。看来想要等iOS/WP版本更是不可能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