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box Emulator

nesboxNesBox大家应该记得的,这个使用flash技术的FC模拟器由于法律上的纠纷被迫关闭了一段时间网站。现在重开了,但是已经不再提供直接的页面游戏模式,需要用户自行导入rom。所以那些做模拟器+rom捆绑的app的公司注意了,要么像万神殿那样去做70年代的游戏,要么趁早转型…:P

NesBox现在支持FC/SFC/MD/GB/GBC/GBA的游戏,只要支持Flash技术的浏览器都可以运行。作者还公开了源代码以及嵌入代码。大家可以在自己的网页上也嵌一个上去。另外Nesbox甚至还支持连线对战,但是需要架设server。

 

大家可以在这里载入rom,测试一下。如果只看到flash图标,那么需要重装flash插件了。

To play this game, please, download the latest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BTW:RetroArch果不其然跳票了,大神们纷纷吃翔的吃翔,切鸡鸡的切鸡鸡,再也不嚣张了…好事…哈哈…至于何时正式版会出来,官方的说法是:目前没有时间表…

“Nesbox Emulator”的一个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