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DZPSP for PSP & Android:)

ngcd1我对PSP上的模拟器并不是很了解,但是这个NJEMU中的NCDZPSP是例外。因为这个国人维护中的PSP平台NEOGEO CD/CDZ模拟器是现在唯一的android 平台NeoGeo CD游戏模拟解决方案 (尼玛,好绕口啊)。

虽然以前由于效率低下可操作性不强,但是经过我的测试目前在骁龙800的设备上已经可以实用!大家如果手里的设备性能还行,那么可以测试一下。

最新的NCDZPSP 2.3.5(下载EmuCR)配合PPSSPP 0.9.8 for android,可以在4核以上的安卓设备上较为流畅的带全程音效运行真说武士道列传NGCD版。这算是不小的进步了,不过ISO准备有点繁琐,请参考以下教程:

1.下载Samurai.Spirits.R.P.G.zip,解压缩得到同名的iso/cue 还有一堆MP3音轨,不要改动它们的文件名。

2.新建“Samurai.Spirits.R.P.G”目录,并在该目录下新建一个mp3目录,将所有的MP3文件移入新建的mp3目录

3.将Samurai.Spirits.R.P.G.iso文件改名Samurai.Spirits.R.P.G.rar,并解压缩。

4.将所有解压缩出来的零散文件重新压缩成一个新的Samurai.Spirits.R.P.G.zip文件

5.将新的到的zip文件放到“Samurai.Spirits.R.P.G”目录中,和mp3目录同级

6.将整个“Samurai.Spirits.R.P.G”目录放置到NCDZPSP目录的roms目录里

7.在PPSSPP中运行NCDZPSP(可以用PSP的选择键调用帮助),并载入Samurai.Spirits.R.P.G

整个过程中注意文件名,目录名的一致。

虽然NGCD值得一玩的独占游戏应该只有3个,真说武士道列传,超钢战机,十字剑2,大家也可以在闲得无聊的时候补完一下。

 

“NCDZPSP for PSP & Android:)”的一个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