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D-a5200 v1.1.0: Atari 5200 emulator for JXD android device

jxd-a5200有了7800,怎么会没有5200呢?Zx-81捎带手,把他的多平台atari 5200模拟器也给移植到了JXD设备上。atari 5200主机虽然已经在atari800的安卓移植版中被基本模拟,但是作为独立的A5200模拟器,这货还是第一次在android平台上出现。

所以现在终于可以宣布安卓平台把Atari在jaguar之前的雅利达主机一网打尽了,感谢大神再次填补了领域空白!!Orz

Zx-81是位不折不扣的极客,这货的动手能力极强。他做过的奇葩事迹包括把原装PS手柄转接到原装MD主机上,售卖可以自定义的ColecoVision主机 31合一1卡带。既然A2600/A5200/A7800三兄弟在他手里得以重聚于android平台,我相信他还会带来更多给我们安卓众的礼物的。呵呵。

Hi All,

Here is a port on JXD of my Pandora port version.

I have modified the Pandora version and port it to android using the amazing framework of Pelya, a big ‘merci’ for his awesome work. See his site for more detail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