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e v0.11.115 for Android

fpse安卓上的FPse曾经是不折不扣的更新狂,曾创下七天更新四次的模拟器app更新记录。但是这货最近消停了很多,可能是coder终于认为bug抓的差不多了。

Fpse的保护比较强悍,所以很多喜欢免费测试版的用户纷纷转向epsxe for android。就我个人测试下来,在画面优化角度来看,FPse还是更优秀一点的。

话说在那个时代低分辨电视机的显示效果下,刚从MD/SFC进化来的骚年们无一例外的被PS/SS/N64完全征服。但是实际上用现在的眼光来看,这一时期的3D效果真的是极其落后的。以至于我们现在的主流设备上模拟复原PS游戏以后,大家普遍反应画面之差几乎瞎了狗眼。所以从1999年的bleem!那时候开始,PS模拟器的一个主要优势卖点,就是利用新一代设备平台的先进3D加速功能对PS游戏的画面效果进行优化。

不过从仿真角度来说,这种画面渲染功能是PS本体硬件根本不具备的功能。也就是从PS模拟器开始,主流coder开始放弃追求100%拟真硬件。这一进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奠定了我们现在这个以玩游戏为主要目的的实用性模拟器世界的基础。

FPse 0.11.115:

– Fixed crash on iso scan
– Update opengl plugin, Faster and smoother frameskip
All GPU will run Fpse in OGL faster and smoother!
– Fixed L2 R2 on Xperia Play, now if they are unset from overlay pad, they are emulated on Analog Pads
– Updated plugins with low latency audio support!
Download it,unzip into /sdcard, reset setting from FPse MISC menu and restart
http://www.fpsece.net/fpsepluginslowlatency.zip
Problem with this update? just Clear datas from FPse App.and restart

“FPse v0.11.115 for Android”的一个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