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oArch pulled from PlayStore by google :(

retroarchRetroArch可能因为应用截图的原因,收到了DCMA警告并被直接下架。受到同样影响的还有罗伯特大神的NEO.emu。有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RetroArch的论坛也掉线了。几个货只能在小鸟推上发牢骚,截止到目前安卓版还没升级到0.9.9.7的同学还真没地去升级了…

说实话,这次骨狗真心艹蛋了,话说市场里那么多垃圾应用不去清扫,原创应用倒是刷起来心狠手辣。RetroArch的大神原本就看不惯android,你丫还玩这一套…嫌死的不够快是吧?

目前 0.9.9.6的APK可以在libretro官方或者PPX找到。预计可能要6个月才能恢复??!!

“RetroArch pulled from PlayStore by google :(”的2个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