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es v1.3.1.23 for Android

jnes酱爆君(jabo)的安卓FC模拟器最近更新的比较活跃,但是其下载量近30天才100~500。这个成绩连我看着也很灰心。同样是收费版的nes.emu,30天成绩是1万+。虽然Jnes安卓版拥有完全原创的内核,但是在目前安卓市场上的FC模拟器实在是太多了。

所以作为n64模拟器project64的核心coder之一,还是开发pj64 for android更好点吧?

我印象中安卓市场上的劣质模拟器大爆发有三次。

第一次是yongzh被扫地出门后一怒之下开放源代码,然后一下子冒出了很多乱七八糟的各机种模拟器,(主要是FC/SFC/MD),其中代表就是那个DroidEmu。这批模拟器基本上现在已经被消灭的差不多了,因为yongzh几乎不再更新,而其源代码授权可能有瑕疵的。

第二次是N64模拟器Mupen64+AE发表以后,这个基于GPLv3的开源模拟器造就了目前市场里的各种收费的或者带广告的N64模拟器,而讽刺的是其本源却是完全免费的。这个情况后来在nds4droid身上重演,完全免费的nds4droid发表以后,市场里一夜之间又出现了N个收费的nds模拟器。

第三次是Retroarch发表以后,市场里再次涌现出一批新的多机种模拟器,由于Retroarch支持换肤,所以鉴别起来还是有点难度的。

基本上,我对于这些剽窃他人源代码为自己牟利的垃圾应用,一向是直接投诉一句“Source code plagiarism”。因为对于官方市场,就算你不付费购买,你照样可以投诉。你还别说,有时候还挺有用。

What’s in this version:

6/29/2013
• added 2-player support
• added download option for pics
6/14/2013
• rom search for more paths
6/2/2013
• added long-click menu for renaming, deleting and more
• minor ppu emulation improvements
• added konami vrc6b
• action bar searching
• progress for updating image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