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heon 1.160

pan老的掉渣游戏机陈列室–又称“万神殿Pantheon”更新,加入了80个atari 2600游戏。话说这种更新看起来完全不需要一个月的样子啊?不过作者预告下一次的更新将会加入 Magnavox Odyssey 2的模拟,估计这玩意才是真正耗费时间的活计。

我相信大陆沿海地区绝大多数30多岁的宅男接触的第一个游戏机应该是atari 2600,然后才是更华丽的FC。所以其中有一批宅男被2600的画面和游戏性给打击的不轻,所以走上了另一条宅男的不归路,打麻将和斗地主…不过很庆幸的是他们没遇到奥德赛,否则他们一定会成为一名在大自然中玩命的驴友。

1978年发表的Odyssey2是历史上第一部严格意义上的电视游戏机:Odyssey(奥德赛)的后续机种。作为第二代电视游戏机的典型成员,相对于游戏方式异常奇葩完全靠脑补的Odyssey,Odyssey2终于正常了。问题是尽管它在Atari 2600之后才发表,但是它的显示效果比2600还差,所以没能成为2600的有力竞争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