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gotchi L.i.f.e. for android

tamaTamagotchi,也就是很多年前万岱叱咤风云的电子宠物蛋,香港同学直接从读音翻译成“他妈哥治”…所以直到现在还有很多人以为这货是岛国著名动作片系列“友达の母”的周边~~~丧失~~~大丧失 XD
现在那姆科万岱把“他妈哥治”的仿真器搬到了安卓上,大家没事可以领养一个“友达の母”,不,“他妈哥治”玩玩。注意,这个app不是模拟器,但是在形式上完全复刻了当初的宠物蛋模式,还是比较怀旧的。

Tamagotchi是一个内置时钟的电子宠物玩具,几乎和任天堂的口袋魔鬼GB版同时登场。因为它的硬件销量奇高,在当时被认为是唯一可以和口袋魔鬼相提并论的游戏主题,不过后来几年的走势很快就分出了高下。
只有右脑开发不完全的拥有奇葩想象力的低龄熊孩子才会喜欢这个比一元硬币大不了多少的黑白LCD屏的显示效果。但是在BP机都是先进技术的20世纪90年代末,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24小时活着一样的电子宠物还是很高科技的。特别的,Tamagotchi还支持红外端口的数据对接,朋友之间的宠物可以互相串门游戏…也就是说现在尼玛TX的那个企鹅君就是抄这货的…
PS:大家春节过得怎么样?呵呵,兄弟我还没过完呢,要到正月半…介个就是民营企业的福利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