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Union : D版的终极形态

大家知道我是个超级懒的生物。懒到开动脑筋尽一切可能偷懒。这次又发现了一个偷懒的方法,就是这个云联游戏,使用这个客户端,再也不用下载,安装游戏了,硬件要求也不用太高,只要网速够好就行了。我测试了一下这个玩意。还不错,提供的游戏包括天际之类的在我的线路上很流畅,就是输入有时会延迟。
优点说过了,现在开始吐槽:P
首先,云联的收费模式非常清晰,将来会收费,问题是收费的那些项目全是D版来源。胆子够大哦,我不过是贴了个Win8下载,谷歌就寄来了DMCA版权警告,云联这样明目张胆…呵呵…嫌命太长是吧?所以不推荐现在去充值,也许随时会关闭。
然后,云联服务器太少了,这些云服务比拼的就是云端资源,现在就要排队等待,如果不再加大投入,用户一多可就没意思了。
最后,游戏画质的下降还是很厉害的,在我20M光纤的线路上,都能下降成这样,1M用户也就是看看马赛克了。技术还需要改进。
基本上,我认为这是业界方向,也许单机版游戏会因为这种云方式逐渐消亡。不过目前来看,这种收费云,PC用户未必会买账,因为5块一碟的性价比在那里,呵呵。反倒是对平板/手机用户的吸引力够高,毕竟在移动屏幕上运行完整PC体验的游戏,只要解决了输入的问题那就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另外这个解决方案在100M局域网内还是实用的,我准备有类似服务端泄露以后在BOSS从来不用的(顶级)台式机上装一个…不让那张7970再浪费了-_-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