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bx SVN r1651

经过这么久的生死不知,今天终于有一个MS XBOX模拟器动弹了一下,我一直以为这货已经一觉睡过去再也醒不过来了呢。Dxbx是另一个XBOX模拟器Cxbx的改版,用Delphi这种基本已经淘汰出局的语言写的核心。Dxbx是基于HLE技术的,完成度很低,只能运行个别游戏。我没测试过。请去EmuCR下载。
很多人在疑问为什么没有好一点的XBOX模拟器,这货就是一台奔三CPU+GForce3显卡的电脑,连系统都是Win2K简化版。这个问题的确很有迷惑性哈。我就提一点,现在PC平台上有完美的Voodoo glide模拟吗?一个模拟器必需要包括GPU模块的模拟,让独立CPU去模拟一颗现代的GF3显卡核心非常非常困难。
PS2/NGC都差不多完美了,而XBOX模拟器还是非常初级,真是让人郁闷。个人认为XBOX的模拟器应该向loader方向发展。对,类似于TAITO TYPE X基板的游戏loader。这个loader不是emulator,它只是是一个转换界面,让TTX的游戏直接运行于PC平台下。XBOX的游戏就是基于NT核心的X86代码,即使是这样,也需要大量的逆向工程。而且也脱离了模拟器范畴进入warez领域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