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su emulators for android

matsugbc一位住在神奈川县名为Matsu(玛祖?)的岛国coder在这大半年时间里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的安卓模拟器,目前已经涵盖了PS、SFC、MD、PCE、GBA、GBC、GB、GG、SMS、WSC、WS等一大批常见主机。

这批模拟器都有付费和免费两个版本,区别就是嵌入和不嵌入广告。所以值得一试。

和安卓平台上另一著名系列模拟器,罗伯特大神的emu系模拟器相比,在完成度上Matsu系还是弱了点,PCE-CD和MD-CD都不支持。机种覆盖两系也不是完全一样。特别要说的,Matsu GBC是目前安卓市场上唯一免费的SGB模拟器(因为VGB是收费的)。

希望这位岛国作者可以接过emu模拟器的旗帜,坚持下去,把主流机种都覆盖了…

“Matsu emulators for android”的一个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