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o64 is a clone of Mupen64Plus AE alpha 3.0

tendo64

感谢dp033君挽回了单机版的尊严 😀 这个Tendo64果然还是个加入广告代码的抄袭克隆,正主是在官方商店里还未上架但是源码已经公开的Mupen64Plus AE alpha 3.0,所以“安卓平台除了Mupen64Plus AE和N64oid之外没有其他值得使用的N64模拟器”的这句话依然成立!

有个专门以打单机版老脸为乐的货通知单机版说他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安卓N64模拟器,在支持OpenGL ES3.0的设备上可以带音效流畅运行机战64,而不用设置神马RSP内核…

OK…测试了,现在单机版收回原先说过的“安卓平台除了Mupen64Plus AE和N64oid之外没有其他值得使用的N64模拟器”的这句话,这个表面上看起来很山寨的Tendo64居然在很多方面相比Mupen64有了改进,并且有更多的视频插件。

Tendo64貌似是由德国佬开发的免费app,只插入了广告代码,它有很多奇怪的地方。它宣称基于 GNU GPL v3的Mupen64Plus AE 源代码,但是Tendo64本身并没有开源,这似乎和GPL v3有矛盾。Tendo64的界面相对于Mupen64改动很大,几乎是两个套路,以profiles为设置主体;支持自动下载游戏封面,但是貌似要翻墙才能完成下载,否则就卡那了;声称支持zip压缩格式的ROM,但实测有bug,最好直接读取n64,v64格式。

总的来说,单机版在新入的rk3288安卓掌机设备上用Tendo64跑了皇家骑士团64,机战64,星之卡比64,使用GlideN64-GLES-3.配置,效果拔群!比官方正式版的Mupen64Plus AE 2.4.4强多了!推荐对N64老游戏有爱的同学一定要测试一下这个Tendo64。

 

Features:
– Cheats
– Customizable button layout
– Physical controller capabilities
– Vibration
– Multiplayer capabilities
– OUYA support
– Fast emulation
– Xperia Play support
– more then 20 languages
– new GUI design
– Filetype: zip, n64, z64

 

“Tendo64 is a clone of Mupen64Plus AE alpha 3.0”的3个回复

  1. 应该是山寨的,和网上传的mupen64 plus ae 3.0 alpa的界面一模一样,还内置一堆广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