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 emulator for iOS?

play!貌似某果粉的一哭二闹三上吊起了效果,Play!的作者jpd002最近放出了在iphone5s上运行ps2 demo的截图,也就是说,如果一切顺利,iOS平台上也会在几个月内出现一个能看不能用的PS2模拟器了。

托RetroArch的福,目前iOS越狱平台在常见主机模拟器种类方面和安卓平台是一样的,你有的我也有。如果硬要说安卓有那么点优势的话,那还要把潘朵拉/安卓独占的NDS模拟器Drastic(激烈)给抬出来,这种运行效率的梦幻级nds模拟器iOS上真没有…

所以只要可以越狱,大家可以放心的在iOS设备上体验模拟器。但如果没越狱或者无法越狱,那么iOS平台可以说是没有模拟器的。我觉得这才是iOS平台模拟器开发者的尴尬现状。你永远不会得到官方的认可和主流用户的注视,辛苦开发的模拟器只能在越狱商店里收费,或者干脆就做无私奉献,用户消费力再强和你们又有什么关系呢?

“PS2 emulator for iOS?”的3个回复

  1. 比起这个我更想要个iOS的好点的PS模拟器(iOS的RetroArch可算不上很好用的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