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 SH3 for android

retroarch死亡微笑,铸蔷薇,虫姬这一系Cave CV1000B基板上的STG目前已经在安卓设备上可玩,大家正好可以在这个不长不短的劳动节试试:D。借助的模拟器当然是伟大的RetroArch! 它的最新android平台测试版包含了较为完善的MAME 2014 git模块,基本是和最新MAME同步的!意味着MAME所支持的街机游戏在android上全部复活…Orz

我测试了这些年轻时喜闻乐见的打飞机游戏,除了密集弹幕时有点卡顿外,基本流畅。如果你一定问是神马设备,那么我建议是黄仁勋的神盾或者雷布斯的粮食3!

RetroArch目前的进展不错,Win x86平台前段时间居然已经把MESS加入,这要是移植到android…那么16位以下主机模拟器直接全套了啊。另外最近Win平台又加入了基于Mednafen的NEC PC-FX核心。看样子RetroArch再次立功,第三次填补安卓模拟器平台空白的时候又快要来了!(前两次是VB、32X)

不过最近RetroArch受版权影响很大,以至于市场下架了很久时间。重新上架后又遭遇了一大批山寨收费/广告模拟器的抄袭,所以coder大神们一怒之下把GPL授权改成了MIT授权,至于这个授权有啥限制我就不知道了。反正再想要把自己广告插入RetroArch的代码的无良码农要掂量掂量是不是会被谷歌以违法授权封号咧!

模拟器下载:https://www.dropbox.com/sh/91sakv0qdyxjx9f/cGOfV7ZOKd

游戏下载:http://tieba.baidu.com/p/2953046176

同学们节日快乐!

“CAVE SH3 for android”的一个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