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of Steel 2013

superman话说,一个好身材的外星人穿着紧身衣,不远亿万光年跑来地球为保护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地球人和各种外星人战斗而且招之即来挥之即去就像我们忠实的狗狗一样,他就是凹凸曼不,soap曼~~~~bingo~~~超人君是也~~~

能看的版本出来了,所以俺来剧透+吐槽,这次的女主露易丝大小姐极其不美艳但和其他超级英雄的人类女友比起来还不算2B。盛产氪金狗眼的氪星出来的没见过世面的小伙,眼光实在是soso啊。3D版可以看看滴~~~

来自DC漫画的superman是我印象中我所接触的第一个美帝超级英雄,然后才是各种龙虎豹+man/woman的组合游戏。这货有着后来超级英雄的典型模式:双面人生。

平时是个2B屌丝,关键时候会变成内裤外穿的BT高富帅来个英雄救美然后继续深藏功与名,等待下一次变身。这种扮猪吃虎的桥段一直是我们网络丫丫文学深受欢迎而且屡试不爽的。所以和我一样从小脑补长大的同学应该会喜欢这片,丝毫经不起推敲,但是主角光环就是0伤亡,怎么地吧您?

最体现超人实力的是这哥们的三七开小K分头发型,无论在太空宇宙飞行还是在深海火山游泳,或者在和BOSS进行违反狭义广义相对论的肉搏对殴,这几根体毛永远纹丝不乱,就凭这点,超人君就是超越物理理论模型的终极存在。

记得以前有哪个搞文学思潮的讲师和我说,美帝几乎每一个主要城市都有自己的漫画守护英雄,这种YY是美帝普通人民在水深火热中挣扎的一种可悲的心理折射。我在想,这么说起来我们天朝的超级英雄岂不就是那些劳模和代表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