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tro GL starting from RetroArch 0.9.9

retroarch根据RetroArch的官方博客,预定本周末发表的RetroArch 0.9.9将会引入一个非常重要的API升级–Libretro GL。它将利用支持OpenGL 2.0/ES 2.0规范的设备为Libretro模块提供硬件3D加速的能力。android和iOS是首批被支持的平台的其中两个。

我们的大神认为截止到RetroArch 0.9.9,对于移动平台的支持已经基本完整了(看样子悲催的WP8和WinRT平台已经被无视咧)。现在广大作者可以利用RetroArch这个平台移植自己的作品,向更广泛的受众推广自己…

话说,别吹啦…赶快把PC-FC和Atari jaguar的android libretro给我摆出来看看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