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heon v1.080

pan新加入了44个BBC Micro的游戏,其中包括了号称进入史上前100最佳游戏的Elite,一个仿光栅立体飞行游戏。Elite被认为是太空贸易游戏的鼻祖,当年无数老外熊孩子把这个线条画面的游戏脑补成波澜壮阔的星际探险,好像自己就是驾驶私掠船的宇宙海盗。
和全世界所有高端国家一样,英国熊孩子也有他们忽悠家长用的学习机,就是这个基于6502 CPU的BBC Micro,发行者是大不列颠广播公司,对咯,就是做天线宝宝节目那货。BBC Micro的和AppleII、FC使用同样的CPU,所以游戏性还是不错的。

Pantheon v1.080
Improved Acorn BBC Micro emulator allows you to play some of the best Beeb games. 44 games were added to BBC Micro game library: Ballistix, DeathStar, Hellforce, Indoor Sports, Karate Combat, Network, Palace of Magic, Tempest, Zenon, and one of the best games of all times – Elite
值得一提的是BBC Micro的主要设计者,Acorn Computer 。这家英国公司后来自己设计了一个RISC CPU构架并开始对外授权,Acorn RISC Machine,缩写就是ARM。BBC Micro系列主机是第一批使用ARM芯片的平台,只不过当时只是用来做协处理器。

“Pantheon v1.080”的一个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