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drive N8 FlashCard

n64有多少人和单机版一样曾经在超任磁碟机流行的年代想象过有MD磁碟机或者PCE烧录卡,实际上这些设备是存在的,只是价格奇高,我记得有过一种博士6的万能磁碟机烧录卡,支持MD/SFC/PCE三大主机,在PS/SS主机卖2000的年代里,这货卖6000…网上最早流传的那些bin格式的MD rom和PCE rom就是出自这个系统。
现在,国内有家“创新”厂商引进”德国”技术推出了一种叫Everdrive的烧录卡,目前可以支持FC/MD/SFC/PCE/N64这5大主机平台(海外版本还有支持GG/SMS的两种卡带),号称各种兼容,各种牛B。

当然现在再也不用磁碟机啦,像nds烧录卡一样直接复制rom到tf卡上即可,全套5种卡带款型,差不多2000元…只要这点小钱就可以在实体主机上再现原汁原味的经典…很不错啊…
等等,目前除了像单机版这样的主机收藏者,谁特么收一堆过时主机在家里吃灰哦?再加上除了N64以外,其他4大主机都有了接近99%完成度的模拟器,我们主机党无法秀优越啊…
所以,可惜了,这玩意要是早十年发表,还真可能会大卖…现在只能沦为性价比奇低的土豪装B专用啦…岁月是把杀猪刀,古人诚不欺吾也…按照我的意思…收张中古的N64烧录卡,再收台二手的N64主机还是可以考虑的。

“Everdrive N8 FlashCard”的6个回复

  1. 什么时候单机版写篇文章或者回忆录晒晒你的收藏讲讲游戏机和模拟器那些野史哪,对我这样的90后而言这些东西感觉很新鲜,最近在补喷神james的视频,感觉看不够。→_→

    1. 岁数大了,只能想到哪里说到哪里咯。喷神牛掰啊…这货就是开游戏机店的啊。不过我到现在除了atari jaguar没有,其他80年代后的主机基本都有,在weebly的时候还打算一个一个机器拆开了拍照,后来被坑了以后,人一忙也就没动力啦。

    1. 哇!最近来站留言的朋友多了,终于可以不玩单机版了,欢迎欢迎。这个名字我喜欢~~

      1. 您这一副好寂寞的赶脚,说起来我这也快变成老白了。当年模拟器最鼎盛的时候还买过不少杂志,模拟地带神马的。这一晃都好多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