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2

bd3老实说,看了这么多年有漂亮女主角的奇幻片,这个系列是我评价最低的。披着奇幻片的外衣,就是又腐又俗的琼瑶剧狗血三角恋。毫无想象力的特效和毫无新意的剧情,吸血鬼就是跑得快跳得高的运动员,狼人就脱光了变狗的基友…总算有打群架的镜头了,还他喵的是幻觉…尼玛,看看人家指环王,介才是奇幻片!!
剧情特效硬伤倒也算了,猪脚的演技也实在是令人绝望。每当女主角用她那迷茫的没有焦点的眼神躲躲闪闪的扫视着其他群众演员,瘪着嘴吐出几句台词的时候,俺真想抽她几下嘴巴,让她从梦游状态醒过来。好的演员,演好人像好人,演坏人像坏人,《夺面双雄》中约翰·屈伏塔和尼古拉斯·凯奇就是典型。而业余演员,不论让她演什么,白雪公主也好,村姑也好,中学生也好,吸血鬼也好,都一个表情一副德行…
这个系列的问题就是,明明就是一丁点几句话的故事内容,非要拍出一大坨几部电影!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2”的5个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