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droid v1.2.3 for android

dsdroid最近出现了很多nds4droid的改版,这个有点特殊。作者的开发目的是在低端机器上有一个较为合理的速度,所以他为速度做了最大的优化。我测试了一下,虽然video模拟不是很精确,但是的确快不少。
此版本中的新功能:
-Made text in file browser a bit smaller
-Updated to DeSmuME r4315
-Updated some strings
Been trying to fix HQ4x filter, for some reason it is messed up. Haven’t been successful.
顺便说一下,大家要小心收费的劣质应用,这个情况在Google Play里越来越严重。最无耻的就是以PS2模拟器为代表的假模拟器,这些纯粹就是个骗子,而难以识别的是那些盗取他人代码,只是将别人的源码改头换面重新编译一下,没有任何改进,那些看起来都差不多的N64/GBA/SFC/MD模拟器就是这样。
鉴别这些应用很简单:
1.它们是要你付费的。而且没有免费的体验版。
2.它们的作者没有官方网站或者是个驴唇不对马嘴的其他网站
3.作者的其他app往往很差或者全是收费应用
4.app的评价很差,下载量非常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